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西街道开展清杂去乱环境卫生大整治 » 详情
河西街道开展清杂去乱环境卫生大整治
发布时间: 2021-05-12   来源: 河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河西街道开展清杂去乱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一是加强宣传。借助微信、公告栏、宣传车等载体进行宣传动员,发动舆论攻势,以村社、聚居点、小区为单位,充分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中。

二是突出重点。组织专人到公路、河道、铁路沿线等地清除白色垃圾、毛草等顽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对街边、楼道等难点区域的小广告、牛皮癣进行清理。

三是加强督查。街道爱卫办每日组织专人到各村(社)进行督查,对行动迟缓或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要求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