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扎实开展芭茅草清理大行动 » 详情
万缘街道扎实开展芭茅草清理大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5-12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领导重视。召开芭茅草清理专题会议,对前期芭茅草排查情况进行分析,以包村(社区)方式划分区域,对辖区芭茅草区域进行合理分工,针对芭茅草任务重的古堰社区、快乐社区加大人力物力投入。成立芭茅草清理专项督查小组,以干部包村(社区)方式参与专项督查行动,确保芭茅草清理工作落到实处。目前已实现重点社区有3人进行督查,其他村(社区)有2人进行督查。

二是落实责任。明确牵头领导和村(社区)干部责任,确保分工明确、责任目标清晰,确保每日完成工作任务。对高效率完成的村(社区)责任人员给予表扬,对未能完成任务的村(社区)责任人员给予通报批评。

三是重拳清理。集中万缘街道办事处、村(社区)的人力物力进行为期一周的芭茅草清理大行动。清理步骤:一是割除芭茅草;二是启用挖掘机挖根暴晒;三是喷撒除草剂;四是回头看。目前辖区已出动63人,6台割草机,2辆挖掘机,清理芭茅草50余吨,集中清理辖区沿河堤坝区域,主要干道两侧等区域约60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