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 详情
白朝乡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12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更好地推进辖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白朝乡压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有序组织,全面推动工作开展。

1分类统计人员。对辖区机关干部群众进行分类统计,以符合接种条件和不符合接种条件分类,对符合条件人员按照在家和不在家进行分类,在家人员按照接种时间进行排序,不在家暂不能接种按照预计回家接种时间点进行排序,建立接种人员统计数据库,方便及时报送接种人员。

2建立责任主线。在乡疫情防控指挥部明确1名专职人员负责接种的统计、对接、安排部署工作,各村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负责村疫苗接种工作,对村数据进行收集、统筹开展日常防疫和常态化宣传工作,以“19”,一个责任办公室对接9个村(社区),有效建立工作职责网。目前已经统计上报731人,完成接种67人。

3强化政策宣传。以入户开展各项工作为契机,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政策宣传,对不符合和不能及时接种的群众及时做好安抚和解释工作,对符合接种的人员提前宣传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相关好处及可能出现的反应等,让群众对疫苗有全面的了解。同时告知群众要按照要求做好日常防护,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宣传,全力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