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政府区长郭祖炎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118次常务会议 » 详情
区政府区长郭祖炎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11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13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13日,区政府区长郭祖炎在区委区政府第三办公区2楼B会议室,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118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教育局《广元市利州区基础教育学校布局调整方案(2021-2025年)(送审稿)》。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科学规划、分步实施,相对集中、提高效益、群众满意”的总体思路,按时间节点分步推进各类学校的撤并、调整和新建,不断优化全区基础教育学校布局,持续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水平;要加强风险防控,坚持“科学评估、应留必留、先建后撤、积极稳妥”的原则,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历史沿革和基层实际,确保学校撤并工作稳定有序推进;要统筹抓好教师队伍培养、基础设施建设、教学资产管理和利用等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提升利州基础教育公共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