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杭州市·广元市“双创”共建示范基地正式揭牌 » 详情
杭州市·广元市“双创”共建示范基地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 2021-09-30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29日,杭州市万轮科技园与广元市利州区创业孵化园结对共建“双创”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利州区创业孵化园举行。杭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叶茂东,广元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共同为杭州市·广元市“双创”共建示范基地揭牌,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参加揭牌仪式并致辞。


据悉,利州区创业孵化园是由市区两级、校地合作共建,为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等初始创业群体搭建的创业孵化服务平台,已打造成为省级人力资源产业园中“一园三区”的创新创业组成部分。截至目前,园区已累计孵化创业实体235个,孵化成功率达90%,带动就业4100余人,创造年产值8亿元,现有在孵的企业56家,企业类型涉及文化传媒、软件开发、科技研发、农业开发等项目。仪式上,郭祖炎代表利州区委、区政府向叶茂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杭广两地在利州共建双创孵化示范基地,是浙广合作深入开展的生动体现,标志着双方在创新创业合作、东西部劳务协作等方面必将有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揭牌仪式的举行也将进一步绘就杭广合作的精彩画卷。利州区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在理念共融、优势互补、政策共享、项目共建、人才共育上充分学习借鉴杭州的先进经验做法,着眼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完善协作工作机制,切实实现发展上的同频共振。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创业孵化园,详细了解了利州双创企业、双创服务、双创平台载体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