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有关事项的补充通告 » 详情
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有关事项的补充通告
发布时间: 2021-12-15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部门文件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深入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进一步明确有关派出机构的行政复议机关,准确引导当事人寻求行政复议方式,解决好行政争议,结合我市实际,现就实施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有关事项补充通告如下:

以市公安局利州区分局为被申请人的行政复议案件,由利州区人民政府管辖;以市自然资源局派驻各区分局为被申请人的行政复议案件,分别由各区人民政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管辖。各区司法局为本级人民政府的行政复议机构,依法办理本级人民政府行政复议事项,以本级人民政府的名义作出行政复议决定。

相关行政单位作出可能影响当事人权利义务的行政行为时,应当按照上述管辖规定,告知当事人申请行政复议的途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办理行政复议相关事项,应依法到相应机构申请办理。

本补充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修订后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广元市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