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潭乡:突出重点抓实春季旅游安全工作 » 详情
龙潭乡:突出重点抓实春季旅游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9   来源: 龙潭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突出重点时段,抓实宣传教育。在清明、五一等节假前,由乡村旅游服务中心牵头,组织辖区20余家农家乐、景区负责人开展安全教育专题,不断增强从业人员旅游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充分利用微信群、LED、“龙潭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各种平台,广泛宣传春季旅游安全注意事项,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2)突出重点环节,整治安全隐患。积极会同乡安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所、乡村旅游服务中心等6个部门,聚焦食品药品、道路交通、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联合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排查出隐患20余处,现已全部整改完毕。

(3)突出重点区域,加强综合管控。将芳香南山景区、12家游客较多的农家乐作为管控重点,落实乡、村两级责任人加强现场调控,组织好车辆、人员的分流和引导。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森林防灭火应知应会、菜品质量监督等方面,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全面保障我乡春季旅游安全工作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