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召开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为民服务办实事及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理工作专题会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召开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为民服务办实事及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理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2-06-28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图片

6月26日,广元市利州区召开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为民服务办实事及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理工作专题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部署要求,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区委书记张勋图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郭祖炎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全区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为民服务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和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理情况,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

张勋图指出,群众小事都是民生大事,全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热心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紧扣“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尽心竭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勋图强调,要紧扣为民办实事目标任务,真情关心群众冷暖、舒缓群众情绪,办好民生实事,确保做到问题不积压、回复不逾期;要加强与市级相关部门的对接沟通,进一步明确职责划分,确保“派单”精准、服务有效;要严格落实首办责任制,带着感情和责任及时受理、办理信访事项,提高首接首办的质量和效率,努力实现群众“最多访一次”的工作目标;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理质量,加大培训指导工作,提升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严格审核和把关回复内容;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大督办考核力度,健全完善催办督办、通报考核、专办回访和部门协调联动机制,确保网上群众诉求办理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努力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区领导杨昌洪、张祥、罗宏,相关区级部门、乡镇(街道)主要(常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利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王健
编辑:张星戈


责编:张菊容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