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同心聚力 同向发力 推动企业更好发展——利州区第十二期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举行 » 详情
同心聚力 同向发力 推动企业更好发展——利州区第十二期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6-28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月25日下午,利州区第十二期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举行,区委书记张勋图与5位企业代表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共话企业发展。区委副书记王华南出席会议。

交流过程中,宝珠寺水力发电厂、广元821能源动力有限责任公司、广元汉远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广元金顺汽车物流有限公司、广元市铁笔斋白花石刻传习所5家企业,立足行业发展以及面临的困难问题,畅所欲言、分享感悟,现场气氛热烈而真诚。

图片

宝珠寺水力发电厂作为四川电网的主力发电厂,下一步计划在我区投资157亿元,预计项目实现产值22亿元、年税收3亿元。企业总经理郭强希望能够给予企业更多政策支持,双方进一步探索黄蛟山风电开发与月坝旅游融合发展模式,共同打造集工业旅游、人文教育、避暑度假、观光览胜与科技文化于一体的融合互动发展项目,不断推进利州绿色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金顺汽车物流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目前经营范围涵盖17个汽车品牌、20余家汽车4S店。董事长周光富表示,当前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趋势良好,下一步将在利州规划建设“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汽车产业园,实现汽车体验、网红打卡、休闲娱乐等多重业态积聚成势。

图片

广元市铁笔斋白花石刻传习所集白花石刻创作、传承、研究、展览于一体,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保护单位,同时也是广元市特色商品研发创作单位。总经理唐骏表示,白花石作为非遗原材料,是十分珍贵的自然资源,希望政府加大其保护力度,同时提供政策扶持,培养一批石刻的传承人,让非遗文化更好流传。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沟通交流,政企之间进一步加深了解,既实打实解决问题,又增加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张勋图对到会的企业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利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对企业提出的生产成本增加和产品销售回款难、时间长等问题逐一研究讨论、逐一回应解决。张勋图指出,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力之源,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事关利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成色。全区上下要聚力招商引资,想方设法为企业搭建产销对接平台,提供政策扶持,实现更多好项目落户利州;要不断宣传“利州造”产品,鼓励辖区企业在同等条件下优先使用本地产品,形成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新局面。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服务跟踪,加强沟通交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急难愁盼的问题,向着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目标拼搏前进。

图片

茶叙会前,张勋图还主持召开了第十一期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反馈会。

区领导李波、杨昌洪、李长城、陈立松、杜晓蓉、向庚,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段参加。


利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王健
编辑:张星戈


责编:张菊容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