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张勋图出席2022年广元市利州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修班(第一期)开班式并作主题党课报告 » 详情
张勋图出席2022年广元市利州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修班(第一期)开班式并作主题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 2022-06-30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图片

6月28日,2022年广元市利州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修班(第一期)开班式举行。区委书记张勋图出席开班式并作题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在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的新征程中勇担当、善作为、争一流》的党课报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安宗明主持开班式。

图片

张勋图首先代表区委向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为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去年以来,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作为基层发展的领路人,在大战大考中带头冲锋,在基层治理中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实干精神和担当品格,为全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勋图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作为基层党组织的“主心骨”,要自觉在抓学习、抓领会、抓落实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采取“三会一课”、“坝坝会”、走家入户等方式,推动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张勋图强调,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利州“三农”工作的生动实践。要坚持发展现代都市农业目标不动摇,大力发展融生产性、生活性和生态性于一体的现代都市农业,让乡村与城市共同发展、相得益彰、绽放光彩。要牢牢抓住粮食安全、特色产业、乡村旅游、农业品牌、促进增收等重点关键,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抓好乡村建设,坚持区域规划建设一盘棋,统筹推进农村道路、能源、饮水、网络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动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持续打造宜居宜业美丽乡村。要持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健全完善村党组织对村级各类组织和各项工作的领导机制,扎实抓好安全稳定,努力涵养文明新风,全力把村(社区)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张勋图要求,全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紧扣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持续锻造过硬政治能力、强化终身学习能力、培养团结协作能力、夯实拒腐防变能力,发扬斗争精神,保持斗争状态,努力磨炼“宽肩膀”、挺起“硬脊梁”,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广元市利州区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修班(第一期)全体学员,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有关同志参加开班式。


利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王健
编辑:张星戈


责编:张菊容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