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区推进高质量发展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高品质城乡建设”专题成果汇报会召开 » 详情
全区推进高质量发展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高品质城乡建设”专题成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30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图片

6月27日,全区推进高质量发展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高品质城乡建设”专题成果汇报会召开。区委书记张勋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区委副书记程远泽、王华南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汇报了“高品质城乡建设”专题工作推进情况,7个子课题牵头部门分别汇报了拓展城乡发展空间、提升交通便捷服务、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等子课题工作推进情况,相关区级部门结合各自职能进行了发言。

认真听完相关部门的发言后,张勋图对高品质城乡建设专题调研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城市和乡村是人们生活居住的空间和精神家园,在经济发展的同时,让居民生活得更美好,更加充满幸福感和愉悦感,是城乡品质提升的目标。高品质城乡建设专题课题组要紧扣目标、立足全局、着眼长远,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意见建议,切实提高调研报告的指导性、操作性、实效性;要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将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惠及民生的务实举措,高品质推进新时代城乡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张勋图强调,全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和“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聚焦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目标,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积极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走出一条具有利州特色的高品质城乡建设新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城乡统筹发展理念,在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推动农文旅深度融合、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等方面精准发力,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乡村魅力。要完善市区联动机制,按照“市区同城、市区联动,市主导、区主动”的工作思路,打通市、区两级在中心城区规划、建设、管理的信息壁垒,形成上下一心、合力推进的强大工作合力。

区领导陈立松,区级相关部门主要(常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利州融媒全媒体记者:王健
编辑:张星戈


责编:张菊容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