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张勋图调研“推进5G战略合作、助力数字经济发展”工作 » 详情
张勋图调研“推进5G战略合作、助力数字经济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22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20日,区委书记张勋图前往川北移动通信枢纽中心,调研“推进5G战略合作、助力数字经济发展”工作。区委副书记王华南参加调研。

图片

图片

走进川北移动通信枢纽中心,张勋图实地参观了5G创新空间展厅,详细了解了5G产业链上中下游的应用场景,以及未来5G产业的发展趋势。他强调,中国移动是我国信息通信领域的标杆,在5G基础设施建设、信息技术应用等领域实力雄厚、经验丰富、优势明显。希望中国移动广元分公司扎实履行中国移动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责任,加快推进5G融入百业、服务大众,为推动利州数字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勋图认真听取了中国移动广元分公司有关情况介绍。他指出,近年来,中国移动广元分公司与利州区在数字产业发展方面合作愉快,取得了看得见、摸得着的丰硕成果。他强调,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全面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决策部署,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区各地各部门要加强数字经济培育,在政策支持、人才招引、平台搭建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为我区数字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积极抢抓发展机遇,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大数字产业招商力度,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利州。希望中国移动广元分公司充分发挥在5G、物联网、区块链、大数据等领域的技术、资源优势以及数字经济属地化服务能力,加强资源整合,积极向利州倾斜,助推利州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向庚,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星戈


责编:张菊容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