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第十六期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举行 » 详情
利州区第十六期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7-26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24日,利州区举行第十六期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与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为企业把脉问诊,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王华南出席会议。

图片

会上,广元欣源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广元博能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绵阳中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元分公司、四川昭钢炭素有限公司等参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生产经营现状以及所遇困难问题,并围绕要素保障、工作服务、政策支持等方面提出有关诉求和工作建议。相关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诉求现场逐一进行回应。

图片

郭祖炎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对企业家为利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针对企业家代表提出的诉求,他表示,全区各地各部门要始终把服务企业发展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认真做好“妈妈式”服务,以精准举措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以精细服务支持企业创业创新。

郭祖炎指出,企业是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国家、省、市系列稳经济大盘决策部署,围绕“直达快享”将相关优惠政策送到企业,奋力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新高地;要加强政务服务管理和业务能力提升,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及时高效解决企业的痛点、难点、堵点;要加大对接力度,完善政企沟通联系制度,打造优质高效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茶叙会前,郭祖炎还主持召开了第十五期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反馈会。

区领导李波、杨昌洪、陈立松,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星戈


责编:张菊容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