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 详情
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7-27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25日,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区委书记张勋图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这次省委工作会议,是在四川经济发展处于关键节点的一次关键会议。会议对持续深入学习、深刻领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出安排部署,有利于全省上下进一步找准目标方向、理清工作思路、拿出具体举措,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四川发展的战略擘画一件一件变成美好现实。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工作会议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要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和“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稳住经济大盘,找准目标方向、理清工作思路、拿出具体举措,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抓好项目投资提速、产业发展提质、招商引资提效等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推动全区经济发展不断跃上新台阶;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生态环境风险管控、自然灾害防治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建好用好干部实绩、负面“两张清单”,鲜明选人用人导向,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发展观和政绩观,满怀激情地干事创业、建功立业。

会前还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市级部门单位“过紧日子”十三条措施(2022年修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星戈

责编:张菊容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