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张勋图调研全区党管武装工作 » 详情
张勋图调研全区党管武装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28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26日,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勋图调研全区党管武装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扎实做好军队政治建设,奋力推进全区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委副书记王华南参加调研。

图片

图片

张勋图一行先后来到龙潭乡人武部、南河街道人武部、区人武部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张勋图认真查看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战备物资储备、民兵配备、值班值守、民兵应急连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人民武装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军队与地方、衔接军事与经济。要始终把党管武装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基层武装阵地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武装规范化水平。要强化战备物资储备,加强战备物资库管护,确保库存物资始终处于良好状态。要营造良好的国防教育环境和“双拥”环境,提高适龄青年入伍积极性和兵员素质,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要建强班子、带好队伍,切实提高组织力、领导力、执行力,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基层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勋图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大事要事多,做好全区人武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

他强调,要强化学习讲政治,始终保持政治上对党更加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人民武装力量始终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要强化训练提能力,采取学、研、练、考、比、拉等形式,扎实做好战备训练工作,切实提高军事训练作战能力水平。要强化使命作贡献,牢记忠诚为民担当,激发崇尚荣誉的光荣感,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练兵备战一线,锤炼过硬作战本领,努力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兵劲旅,确保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要强化从严带队伍,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武部领导班子。

区领导冯维均、杨昌洪,区人武部部长夏曙飞,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星戈


责编:张菊容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