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郭祖炎调研方舱隔离点建设工作 » 详情
郭祖炎调研方舱隔离点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01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实地调研方舱隔离点建设工作。

图片

在施工现场,郭祖炎一行听取了方舱隔离点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房间数量、容纳能力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郭祖炎指出,方舱隔离点是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防线,是进一步提升我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的具体举措。各有关单位要强化底线思维,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方舱隔离点项目建设,全面提升我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郭祖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高度重视、高效管理、高质量推进方舱隔离点建设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要严格落实方舱隔离点建设规范要求,加快完善供电、给水、消防、通讯等配套设施和生活、医疗物资保障供应,确保方舱隔离点建成后正常运转;要扛起责任担当,统筹人力物力,以务实作风、有力举措解决突出问题,以高标准严要求打造规范化、标准化隔离点。

当天,郭祖炎还调研了招商引资项目工作。

区领导李波、杨昌洪、孙玉娟参加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星戈


责编:张菊容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