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第十七期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举行 » 详情
利州区第十七期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8-01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30日,利州区第十七期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举行。区委书记张勋图分别与企业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帮助企业把脉问诊、纾困解难。

图片

茶叙会上,广元天湟山核桃食品有限公司、广元市百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讲诉求、提建议、话发展,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图片

张勋图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对企业提出的资产抵押、转供电损耗、融资担保和银行贷款等问题逐一进行回应,现场研究解决方案。他强调,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主体,企业的生产经营直接关系到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服务企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帮助企业疏通堵点、解决难点,努力当好企业的“服务员”“贴心人”。要敢于先行先试,主动靠前服务,制定灵活多变、务实有效的措施办法,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着力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持续营造重商、亲商、爱商、安商的浓厚氛围,想方设法为企业搭建产销对接平台,积极宣传推广“利州造”产品,全力支持本地企业拓展市场,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动力和信心。

图片

茶叙会前,张勋图还主持召开了第十六期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反馈会。

区领导杨昌洪,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星戈


责编:张菊容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