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雪峰小学改造附属幼儿园项目竣工结算审计结果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雪峰小学改造附属幼儿园项目竣工结算审计结果
发布时间: 2022-09-22   来源: 区审计局   信息类型: 督查审计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三条和《四川省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条例》第十条的规定,广元市利州区审计局对广元市利州区雪峰小学(以下简称雪峰小学)实施的广元市利州区雪峰小学改造附属幼儿园项目竣工结算进行了送达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2019年11月,广元市利州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广元市利州区雪峰小学改造附属幼儿园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广利发改发﹝2019﹞164号),批复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对雪峰小学教学楼进行全面维修,维修建筑面积为3078平方米,其中一楼改造为两个班的附属幼儿园。维修内容包括:一楼拆、砌隔墙,内墙面重新贴木墙裙和刷乳胶漆,地面重新贴木地板,厕所改造,维修教室前后门,后窗安防护栏,给排水管道改造、强弱电改造等;二楼至四楼室内墙面装修维修,重新贴砖和刷乳胶漆,厕所改造、给排水管道改造、强弱电改造、走廊栏杆更换,维修教室前后门,后窗安防护栏,其中四层拆、砌隔墙等;屋顶改造为人工草坪活动场地;对外墙进行维修,与校园一致,重新做外墙装饰真石漆;对整栋楼进行文化建设,含班级文化、走廊文化、外墙浮雕等;幼儿园室外活动场地建设(包括操场软化、沙坑、跑道)、迁并变压房、拆除洗碗池、重建排水沟、更换铁质平开门等附属工程及幼儿园室内室外设备、空调设备设施等。项目总投资为630.05万元;项目资金来源为地方债券资金;项目建设工期5个月。

该项目经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成交供应商为利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并于2020年8月5日签订了施工合同,合同价款为2340000.00元。

项目于2020年8月15日开工,2020年11月17日进行了竣工验收,工程质量验收合格。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多计工程结算价款107813.63元。

三、审计处理意见

对审计发现多计结算工程价款的问题,已责成建设单位进行纠正。并要求建设单位在经后的项目结算办理中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竣工结算的审核,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以不断提高项目竣工结算价款的准确性。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对上述审计发现的问题,已向项目建设单位提出了相应意见并要求进行整改,具体整改情况由雪峰小学向社会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