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2-11-14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11日,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该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11月10日0时—24时,该区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全部在隔离管控期间检测发现,疫情风险可控。上述无症状感染者已全部转运至定点医院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情况稳定。

图片

新闻发布会通报,从流调溯源情况分析,本次疫情所有报告病例均在同一传播链条上,波及主城区7个街道。11月6日加强部分区域临时性社会管控措施以来,在全体市民共同努力下,市城区社会流动性有效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全面遏制,非管控区和非管控人群已连续多日未检出阳性感染者,疫情形势稳定向好,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为进一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基础上,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经专家组综合研判,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决定从11月11日9时起再次调整部分区域临时性社会管控措施。请广大市民按照《广元市利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调整部分区域临时性社会管控措施的通告》要求,落实防控措施。

利州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全区社会面疫情隐匿传播的风险仍未彻底消除。通过分级分类,动态调整防控措施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绝不等于放松警惕,更不等于解除防控,常态化疫情防控一直在路上。下一步,将按照科学精准防控要求,准确分析疫情风险,动态优化调整防控措施,提高防疫工作的有效性。请广大市民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防控工作,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当前极为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