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 详情
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05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2日,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张勋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虎,区政协主席李映文,区委副书记程远泽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站在四川发展新的时代坐标和历史方位,系统谋划部署未来四川工作,吹响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的时代号角,意义重大、内涵丰富,凝聚力量、催人奋进。全区各地各部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将学习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元“两封来信、一次视察、一次接见”重要嘱托结合起来,及时召开党委(党组)会议、干部职工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进行学习研讨和传达贯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深刻领悟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围绕省委、市委提出的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点任务、目标任务等开展学习研讨,形成推进利州现代化建设的思路举措。要结合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组织宣传宣讲活动,灵活宣传省委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推动省委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推动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在利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干劲不松,以更强力度、更快节奏抓好四季度各项工作,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迅速补齐短板弱项,抓紧向上沟通汇报,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力争实现最好结果。要全力抓好明年重点工作谋划,认真研究、把准吃透上级最新战略导向、政策举措,深入一线加强调查研究,用心绘好“计划书”“时间表”“路线图”,推动明年工作早起步、早推进,确保实现“开门红”。要全力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积极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用心用情关爱特殊群体,深入基层一线听民意、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让群众安心生活、温暖过冬。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乡镇(街道)属地管理和部门行业监管、企业主体责任,持续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潜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抓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等信访维稳工作原则,加强风险研判,加强源头治理,着力推动“事要解决”,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坚决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县级领导,区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常务)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