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抓好宣传教育 筑牢思想根基 » 详情
宝轮镇:抓好宣传教育 筑牢思想根基
发布时间: 2022-12-07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紧扣思想主线推进理论深学宝轮镇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开展宣传,集中组织宣讲,加强解读阐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进园区。引导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上下苦工,筑牢思想根基。

二是强化阵地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好风凭借力,宝轮镇高度重视在理论宣传教育中发挥网络新媒体的功效,切实做到“送学上门”。运用“学习强国”党员教育管理平台、学法考法平台、“蜀道清风”微信公众号等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学习交流。通过“今日宝轮”微信公众号宣传推送学习内容,深入宣传党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及时更新宝轮镇实时工作动态,加强正面引导,强化舆论监督,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三是强化培训督导,推进基层真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每月坚持集中学习,并扎实开展对各村(社区)的理论学习培训指导工作,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授课,进一步强化全镇基层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同时由镇纪委牵头成立专项督导工作组督促指导全镇20个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宣传教育情况,安排部署宣传教育相关的基层治理工作任务,确保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