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张勋图调研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 » 详情
张勋图调研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28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2月26日,区委书记张勋图深入大石镇调研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实施“1345”发展战略,持续建强基层战斗堡垒,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为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注入强劲动力。

图片

在金龙洞村5组养牛场,张勋图与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养牛场的饲养繁育、疫病防治、经济效益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因地制宜,科学确定发展思路,创新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推动集体经济持续壮大。要深入开展撂荒地整治工作,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图片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发挥的怎么样?”“有没有村民来图书室借阅农业实用技术的书籍?”在金龙洞村村委会,张勋图认真察看村级组织阵地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积极推进村级组织阵地规范化建设,切实把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服务联系群众的有效载体,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广大党员群众凝聚好、服务好。要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充分利用闲置资产,科学制定发展规划,高标准打造精品旅游线路。

在大荣现代农业园区涪香农业蔬菜种植基地,一棵棵青菜正沐浴着冬日的暖阳奋力生长。走进园区,张勋图认真察看蔬菜长势,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田间管理和技术指导,推动种植基地规模化、标准化和产业化发展。要进一步发挥园区带动效应,积极创新利益联结模式,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

随后,张勋图一行还前往大石工业园区四川涪香农业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汇报,协调解决企业困难问题。张勋图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各类惠企政策的宣传解读和执行落地,优化公共服务配套,加强各类要素保障,助推企业满负荷生产。

区领导张祥,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