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住建局:多举措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 » 详情
区住建局:多举措扎实推进农村危房改造
发布时间: 2023-01-04   来源: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领导,细化职责分工。根据上级政府工作要求,定期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村总支书记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实行党政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村建中心和村两委抓落实的工作方法,主动协调、解决难题、督查进度,确保危房改造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深入宣传,加强政府引导。采取拉横幅、悬挂标语、村大喇叭循环播放相关政策等方式,努力营造“全民积极参与、共建宜居农村”的舆论氛围,通过群众会、党员会、入户走访,讲清政策要求、拨开群众心结、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做到农村危房改造工程家喻户晓、农户皆知,使农户切实接受危房改造,为改造工作打好舆论基础。

三是精心组织,确保目标落实。本着“应纳尽纳、应改尽改”的原则,精准核实改造对象,严格落实“一户一方案”危改要求,实事求是、科学制定加固方案,实行分批改造,规范建立档案资料,健全档案信息化录入制度,确保农危改工作有序开展、资料完整,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