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精烹细备文旅大餐,丰富春节假日市场 » 详情
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精烹细备文旅大餐,丰富春节假日市场
发布时间: 2023-01-20   来源: 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信息类型: 旅游快报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文化活动“不停歇”。策划开展“安逸过大年·好耍在利州”系列文旅活动,以赠联、闹春、潮玩、巡游、畅游等7大主题贯穿节日全程,推出送年画、写春联、猜灯谜、画糖画、体验非遗剪纸等互动体验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提高群众参与度,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在14个乡镇(街道)积极开展“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化进基层活动,指导白朝月坝、三堆井田等地开展剪纸、牛灯表演、采莲灯活动、猜灯谜、篝火晚会等迎新春活动,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2)旅游产品“不简单”。天曌山景区门票免费,其他A级景区同步推出春节门票优惠活动,对赴广参与援建、援疫等相关人员发放“亲情卡”,持卡人可免收门票。星级酒店、民宿大力推出住宿优惠活动,我区从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带领市民品味利州浓浓年味,通过一系列惠民措施,激发节日旅游消费潜力,提振市场信心。

3)公共服务“不打烊”。充分利用“利州文旅”“利州融媒”官方微信、微博等线上平台展示播放利州原创歌曲、MV、优秀文艺作品、文旅宣传片,通过短视频展播、互动体验等形式多样的线上活动向市民展示利州风采,送上新年祝福,实现公共文化服务“不打烊”,为广大群众提供线上“娱乐休闲所”,满足各类精神文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