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扎实开展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 » 详情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扎实开展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7   来源: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提前谋划,有序开展。新年伊始,我中心积极谋划,提前对接区财政局,上报2023年市级、区级被征地项目用款计划,确保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基金能按时足额支付到位,使被征地农民养老工作能稳妥有序开展。

二是聚焦问题,加强宣传。我中心聚焦被征地农民最关心的“能办吗”“怎样办”“领多少”等问题,安排经办人员到各乡镇(街道)、社区上门开展针对性解疑释惑,让被征地农民看得懂、算得清、用得上,切实提高政策知晓率,让被征地农民吃下“定心丸”。

三是严格审核,精准导入。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由村级初审、统一上报乡镇复审。作为养老保障经办的最后一个关口,我中心严把终审关口,严格审核参保人员征地项目批次、项目安置方案、人员拟选安置方式等信息,安排专人对所有信息数据进行处理并及时归档,确保不错一人、不漏一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