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住建局:迅速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 » 详情
区住建局:迅速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29   来源: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超前谋划,锚定目标。加强建筑业产值、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建设、住房保障、老旧小区改造、既有住宅电梯增设等方面工作谋划、研判和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加快形成建设项目一盘棋、建设计划一张图,确保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圆满完成。

二是把握重点,超常发力。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为大”的理念,推行“一项目一专班”工作制,推进重大项目早开工、早落地、早见效,重点抓好北二环东沿线、大荣快速通道、城镇燃气、海绵城市建设等项目建设,真正成为抓项目、抓产业的领头雁、排头兵。

三是加强监管,守住底线。紧紧把握建筑施工、城镇燃气、既有房屋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不稳定因素,对安全隐患整治及时“画句号”“扯回销”,坚决确保住建领域不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