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开展“四责同述”,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提质增效 » 详情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开展“四责同述”,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 2023-01-30   来源: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强化思想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和执行党内法规,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

二、扛牢政治责任,营造良好氛围。“述”的压力从场内延伸到场外,结合即将召开的年度民主生活会,举一反三、深入检视,将查找的问题一并作为制定局党组“三张清单”重要依据,针对问题,全面整改,坚决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三、突出党建引领,彰显工作力效。坚持围绕“党建+”执法赋能,抓好党建促业务,全局上下以“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的状态,迅速掀起“比、学、赶、超”工作热潮,在综合行政执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城市管理精细化等重点工作上下实功、出实招、见实效,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