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 详情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1-31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30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区委书记张勋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给全国人民送上了关心关怀和美好祝愿,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各地各部门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付诸行动、落到实处,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奋力谱写利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要专注发展定力,把今年工作与实施“十四五”规划、实施“五个一”利州现代化建设实践方案有效统筹起来,努力做到发展与安全相统筹、当前与长远相结合、追赶与跨越相衔接。要狠抓示范引领,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脚踏实地奋斗、担当作为干事,切实形成大干快上、齐头并进的强大声势。要主动担当作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都要强化争先意识、激扬开拓精神,努力让利州发展的每一步都出新、出色、出彩。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二次二次全会、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续巩固发展利州良好政治生态。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统筹推进各类监督力量整合、程序契合、工作融合,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监督体系高效运转。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加强政治教育、党性教育,严明法纪,以铁的纪律打造纪检铁军。

会前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资源节约工作的意见》以及省政府印发的《四川省碳达峰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