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 铆足干劲抓项目、强产业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 详情
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 铆足干劲抓项目、强产业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3-01-31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29日,区委书记张勋图前往宝轮、东坝等地调研重点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坚定落实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始终迸发“不服输、敢争先、走在前”的精气神,坚持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铆足干劲抓项目、强产业,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稳”“开门红”,为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区委副书记王华南参加调研。

图片

在吉香居食品公司和智琪食品公司,张勋图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复工、用工、市场销售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他叮嘱企业要在新的一年里使足劲、拉满弓,抢抓政策机遇,积极开拓市场,加大科技创新,提高产品质量。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把主导产业、特色品牌做大做强。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让企业一心一意抓生产、促销售、拓市场,最大限度释放产能、增加产量、再创佳绩。

图片

在隆庆精密机械公司,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来到工地现场,张勋图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用工需求等情况。他强调,施工单位要在严把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施工、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在建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始终把项目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头版头条、首位首要,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拿出超常规的思维、超常规的力度、超常规的举措,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形成大干快上、齐头并进的强大声势。

区领导李波、刘鹏飞,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