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委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 详情
区委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02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领导活动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月31日,区委党管武装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广元军分区党委七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张勋图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引领,锐意进取、攻坚克难,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断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努力为“一区一名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宗虎、区政协主席李映文、区委副书记程远泽出席会议。

图片

在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后,张勋图表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总结成绩客观实在,谋划工作重点突出,抓武装工作意识强、思路清、措施实、成效好。希望各地各部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党管武装工作质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抓好党管武装工作,张勋图强调,党管武装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和政治原则,也是新时代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国家安全的根本保证。要突出政治引领不动摇,坚决把牢党管武装正确方向,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作为统领军队现代化之魂、指导建设发展之纲,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体现到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各领域全过程。区人武部党委和乡镇(街道)党(工)委(党组)书记要充分发挥总策划、总协调、总指挥的作用,把国防和后备力量建设纳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做到“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工作亲自指导、重大活动亲自参加”,切实担负起党管武装工作的领导责任。要认真落实双重领导、双向兼职、党委议军、工作述职等各项制度,确保党管武装根本制度落到实处。要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打仗意识,编实建强队伍力量,完善国防动员体系,规范基层武装建设,加速提升应战应急能力,确保一旦有事能上得去、打得赢。要牢固树立“精准动员”理念,完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领导、运行、保障制度,统筹社会发展和军事需求,努力打造资源共享、建设同步、难题共解、工作合抓的军民深度融合新格局。

在家的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武装部长参加会议。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