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多举措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多举措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02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精密安全部署,狠抓责任落实。南河街道以落实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制为抓手,成立领导小组,实行分包责任制,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及时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会议,结合街道实际情况对整治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街道相关站所和各社区责任与任务,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二是抓好源头管理,加强隐患排查。树牢责任意识积极联合城管执法大队辖区道路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排查出的交通事故隐患逐一落实整改措施,在危险段设立警示标志,切实提高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

三是深化安全引导,筑牢安全防线。充分发挥“交通劝导员”作用,将典型案例及违法行为制作成图文、音视频,通过电子显示屏、广播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