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征拆中心:锚定目标 全力冲刺征拆工作“开门红” » 详情
市征拆中心:锚定目标 全力冲刺征拆工作“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3-02-10   来源: 广元市土地房屋征收拆迁事务中心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部署,配好工作队伍。中心围绕2023年重点项目计划,组织召开2023年重点项目征拆工作部署会,对现有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完成时限。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班子成员牵头组织,抽调中心“精兵强将”,在宝轮、大石等片区的重点项目组建攻坚工作专班,集中力量推进重点项目征拆工作。

二是强推进,锚定工作目标。各片区项目工作组多次召开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按照项目征拆工作要求,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将工作任务分解到每一个人,以周保月、以月保年。全面开启龙潭金鼓村至红岩村美丽乡村公路、京昆高速汉广段等重点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征地拆迁“攻坚战”,确保实现“开门红”。

三是强宣传,营造和谐氛围。征拆中心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按照征收政策,逐户为群众答疑解惑,耐心细致做好每个被征收户的思想动员工作,把道理讲在前、把关心放在前、把疏导做在前。同时,在项目实物调查期间,对各户各项数据逐一梳理、反复核对,确保各户数据准确无误,为项目后续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