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多措并举抓好小春田管及大春备耕 » 详情
白朝乡:多措并举抓好小春田管及大春备耕
发布时间: 2023-02-21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领导,明确责任。成立春耕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一把手”抓全局,分管领导抓督促,联村领导、干部抓参与,村组干部抓落实的大格局。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层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大春生产播满种尽。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采取会议、宣传资料、田间地头讲解等形式,深入宣传春耕生产相关常识,引导群众早准备、早耕种;同时加大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实际种粮农民一次补贴等惠民政策宣传,做到家喻户晓。

三是强化技术,服务到位。组织农业科技人员开展科技培训活动,大力宣传培训小春田间管理的技术措施,积极引导和帮助农民抓好小春作物的追肥、除草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