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南河街道三举措做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详情
南河街道三举措做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21   来源: 南河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高度重视,提早谋划为筑牢廉洁思想道德防线,扛牢主责,认真履职,南河街道督促各社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街道纪工委扎实有序推进2023年谋划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开展好“不负春光、逐梦起航”夺旗争先活动,要求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切实履职尽责。

二是明确目标,精准动员。紧紧围绕区纪委监委、街道党工委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对照工作要求,完善全年工作计划,将年前工作与年后工作有机衔接起来。街道鼓足干劲,将重大任务提前安排,提前落实,部署好工作举措,找准工作目标,有力有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三是压实责任,端正作风。南河街道坚决杜绝“躺平式”干部作风,树立严格的规矩意识,有序转变工作作风,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在工作创新上做文章、在工作长足发展上求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