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供销社:稳步推进大石农产品仓库项目建设 » 详情
区供销社:稳步推进大石农产品仓库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3-01   来源: 区供销联社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积极做好项目建设招标。为切实做到项目招标公开、公平和公正,大石供销社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公开招标,经评审,由四川龙电建设有限公司中标,负责该项目建设工作。

二是积极做好项目监理招标。为对项目建设施工过程中的工程质量、进度、造价进行有效控制,以及对合同执行、文件处理进行严格管理,大石供销社公开向社会进行了监理招标,经评审,由晨越建设项目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标,负责该项目建设监理工作。

三是积极做好“三通一平”。聘请专业施工单位,对建设区域地面附着物进行全面清理,修整和扩宽了入场道路,积极对接供排水公司和供电部门,保障施工现场正常用水用电。

四是积极做好项目资金筹集。党组班子积极到上级行业主管部门汇报对接项目建设工作,项目资金争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同时利用多渠道、多方式节省资金,力争把所有项目资金都用在刀刃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