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冲刺冲锋 坚决打赢天府旅游名县 创建攻坚战 » 详情
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冲刺冲锋 坚决打赢天府旅游名县 创建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23-03-09   来源: 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信息类型: 旅游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誓师大会振奋人心。213日,利州区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誓师大会,对决战决胜创建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凝聚全区上下力量背水一战,全面对标、全员动员、全力以赴,确保一举创成天府旅游名县。

创建办公室正式成立。215日,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对照考核指标进行任务分解,强化责任落实。挂牌成立创建办公室,从区文旅集团和市利元产业集团抽调的3名工作人员已全部到位,各类办公设施设备配置齐全,落实了职责分工,明确了任务目标。

邀请专家现场指导。28日、23日,先后两次邀请专家赴利州区开展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现场指导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建设性、指导性意见建议,为我区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文旅项目有序推进。一是月坝旅游度假区首开区内部装修项目已完成财评并挂网招标;近月书屋项目已通过区规委会审定;运动草坪和月亮岛改造项目已完成财评,正在编制招标文件等。二是天曌山旅游度假区林下经济节点道路项目已完成财评,目前正在完善招标文件;日月星辰露营地项目当前已完成工程量的90%;路灯亮化项目已完成设计方案,目前正在报审;星曌酒店提升改造项目正在修改完善方案文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