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财政局:“三举措”实现资金使用效益、投资评审效能“双提” » 详情
区财政局:“三举措”实现资金使用效益、投资评审效能“双提”
发布时间: 2023-03-09   来源: 区财政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解难。了解重大项目评审存在争议问题等,成立评审专家认证小组,与建设单位积极交流沟通,解决争议。截至目前,累计完成了46个项目的评审工作,送审金51916.46万元,审定金额51540.97万元,审减投资5442.7万元,审减率10.48% 。

二是转变作风,节省资金。增强川陕甘(广元)利州产业综合示范区农业食品级调味料标准厂房建设、天曌山通林下经济节点公路建设等重大项目评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优化评审流程,开通绿色通道。通过评审把关,进一步节省财政资金1171万元,切实提升财政投资评审效能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精准助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

三是健全制度,依法评审。筑牢评审底线,严格执行评审程序,遵守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和基建财务制度,依法依规评审。安排专人负责,在保质量的同时快速出具评审报告,确保重大项目如期开标。同时,加强评审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更新专业知识,提高业务素质,提升履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