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政府副区长杨昌洪主持召开九届区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 详情
区政府副区长杨昌洪主持召开九届区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16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区政府常务会议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1月16日,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杨昌洪主持召开九届区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做好文物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强《文物保护法》的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提升全区文物保护管理和传承利用水平;要紧密结合利州工作实际,做好文物保护规划和审批监管,严格涉及文物建设项目的前置审批工作,强化文物安全检查,严厉打击各类文物违法犯罪行为,坚决筑牢文物安全底线;要加强文物保护和利用,深入推进红军文化、武则天名人文化等一批传统文化传承创新,着力推进观音岩石窟和川陕省赤化县红军医院旧址等一批重点历史文物保护项目建设,推动利州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各项任务要求,加快构建系统完善、协调高效、约束有力的统计监督体系;要扎实有效推进统计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持续开展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工作,全面清理整治违反统计法律法规的行为和做法;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统计”要求,把统计工作摆在更加重要位置谋划推进,以高质量统计工作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广元市利州区建设脱贫地区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实施方案(2022-2025年)(送审稿)》《利州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送审稿)》《利州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