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白朝乡:多措并举做靓食用菌产业品牌 » 详情
白朝乡:多措并举做靓食用菌产业品牌
发布时间: 2023-03-20   来源: 白朝乡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坚持科学谋划,激发产业发展新活力。强化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努力把现有资源转化为发展优势。白朝乡立足各村(社区)现有资源禀赋,认真分析乡产业发展情况,多次召开会议对产业发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前谋划各村主导产业,构建“主要领导亲自抓、联村领导具体管、村组队伍一线干”的工作机制,按照职责分工,把握重点关键,认真履行职责,形成“乡-村-组”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二是坚持因地制宜,打造产业发展新引擎。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依托月坝、观音、徐家村丰富的食用菌种植经验,大力发展食用菌产业,提升产业附加值。

三是坚持思路创新,开创产业发展新局面。发掘、放大、做强自身优势,突破思维局限,延长产业链条,助力食用菌产业发展。探索采用“公司+联合社+农户”的发展模式,打造食用菌生态农业体验园,集采摘观光、民宿服务、康养、养老、农产品加工销售等功能于一体,力争实现产业发展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