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九届区委第三轮第五巡察组巡察广元市利元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 详情
九届区委第三轮第五巡察组巡察广元市利元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7   来源: 区国资金融局   信息类型: 公共企事业单位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根据九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3月24日,区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广元市利元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赵荣作了动员讲话,区纪委副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须清山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利元产业发展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吴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纪委副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须清山,区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赵荣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国资金融系统纪工委书记,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赵荣就本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要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持从政治上看待和把握,把督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一是准确把握巡察监督重点,做深做细做实“政治体检”。二是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程序方式,有力有序推进巡察工作。三是强化政治意识,全力支持配合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须清山强调,区委第五巡察组从今天开始,正式进驻广元市利元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巡察工作,为做好本次巡察工作强调做到三个搞清楚:一是搞清楚巡察到底是什么,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推动改革发展的助推器、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二是搞清楚接受巡察怎么做,利元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自觉、强化协作配合、强化整改落实。三是搞清楚政治巡察怎么干,要严格政治监督、严格程序方式、严格纪律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系列全会精神,坚定对标对表,紧紧抓住巡察契机,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企业落地见效。

吴林代表被巡察单位作出表态,此次巡察是对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促进,充分体现了区委对利元产业集团的高度重视。一是要思想认识到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二是要切实配合到位,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三是要整改到位,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利元产业集团将在区委巡察组的正确指导下,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真抓实干,压实工作责任,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据悉,区委第五巡察组在利元产业集团工作60天左右,巡察期间(起止时间:3月24日—5月31日),区委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781203131,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30—18:00;邮政信箱:广元市利州区南河街道西安路63号;在利元产业集团公司办公楼设置信访接待点;开通电子邮箱lzxcz05@163.com。根据相关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利元产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