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第三十二期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举行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第三十二期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3-28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3月26日,广元市利州区第三十二期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举行。

图片

茶叙会上,区委书记张勋图先后与广元市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广元市川一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广元蜀星饲料矿物元素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负责人进行茶叙,近距离沟通、面对面交流,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聊心声、话发展。

张勋图强调,全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马上落实的务实作风,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壮大发展,用心用情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重点在精简办事流程、政策优惠兑现等方面下功夫,多站在企业的角度考虑问题,真正把工作做到企业和群众的心坎上,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同时,希望企业家们把握发展机遇,找准定位,乘势而上、主动作为,把企业做大、把产品做精、把品牌做响,在携手发展中实现合作共赢,努力为加快建设“一区一名城”贡献更大力量。

茶叙会前,张勋图还主持召开了第三十期政企同心周末茶叙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反馈会。

区领导杨昌洪、陈立松、孙玉娟、杜晓蓉、向庚,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段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