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多举措加强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 » 详情
荣山镇:多举措加强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8   来源: 荣山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严”组织领导。不定期召开镇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纪委书记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镇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层层压实工作责任。

“抓”日常监督。严格落实上下班考勤制度,坚决杜绝迟到、早退等现象,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突出问题。不定期对镇机关干部签到情况进行通报,通过加强日常管理和监督,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

“盯”重点任务。紧盯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任务,镇纪委采取实地调研、走访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跟踪督办,动态掌握工作推进情况,对查出的问题严肃问责,及时责令整改,以强有力的监督检查推动干部作风转变,倒逼工作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