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多措并举做好经济普查工作 » 详情
上西街道:多措并举做好经济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8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上西街道高度重视,把经济普查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落实普查主体责任,按照统一安排部署,落实好普查各阶段工作。机关干部同普查员一起下沉一线,对上沟通区统计部门,对下联系指导各社区,对于普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采取措施予以解决。

二是加大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微信群、LED、坝坝会、小组会等形式,广泛深入宣传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和有关要求,教育广大普查人员依法开展普查工作,引导普查对象依法配合普查,为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三是强化培训指导。街道组织各村社区普查人员参加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培训,邀请有普查经验的老普查员宣讲经验,强调有关数据和核算方法的一般要求及注意事项,并详细讲解清查表各项指标,以切实可行的做法将普查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