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多措并举促进生态环境保护质量稳步提升 » 详情
东坝街道:多措并举促进生态环境保护质量稳步提升
发布时间: 2023-03-29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始终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持续改善辖区人居环境,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有力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增强群众对生态环境保护的获得感、满意感。

二是狠抓环境污染防治。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狠抓扬尘、噪声等污染防控,加大对区域内施工企业的管控力度,督促拆迁、建筑工地及砂石物料堆场等采取降尘措施。同时加强河道巡查,严防污水直排、河道占用,整治河道环境卫生,确保干净整洁。

三是整改环境突出问题。聚焦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突出问题,加强环境隐患排查治理,对排查情况分类汇总建立台账,压实工作责任,跟踪处置情况。利用“红色星期五”等时机,广泛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强化背街小巷、沿路沿线等公共区域的环境整治工作,坚决杜绝环境污染问题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