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审计局:紧扣审计新形势新要求 把好计算机审计培训方向 » 详情
区审计局:紧扣审计新形势新要求 把好计算机审计培训方向
发布时间: 2023-04-06   来源: 区审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严格落实网络数据安全培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入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政策法规,敲响审计人员网络安全意识的警钟。压实安全举措,通过普及办公计算机的日常安全使用知识、IP字段修改方法和教授电脑终端关闭危险端口步骤等培训内容,切实维护网络数据安全。

二是认真开展应用系统使用培训。开展两类应用系统的操作培训。第一类是金审工程三期项目相关应用系统,通过系统化了解金审工程三期内容涵盖总体情况、终端使用情况、各类分系统、子系统,增强对该应用系统的认识。第二类是四川审计整改一体化智能管理系统,使审计干部尽快熟悉了解系统和掌握系统使用,全力支持该系统的试运行。累计开展应用系统相关培训4次,尽力贴近实现“好用、会用、必用”目标。

三是积极拓展信息化技术培训。通过参与开展各类业务线主题培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最新理论精神,加强审计人员对上级决策部署的理解和掌握。以技术能力为抓手明确审计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强化综合分析和实战能力。累计开展信息化技术相关培训4次,充实审计干部在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时的新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