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推进纪律作风建设“亮单晒诺”工作 » 详情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推进纪律作风建设“亮单晒诺”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13   来源: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标准提升队伍素质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有效提升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政治素质。

举措强化监督管理。创新“党建+”执法赋能动态考核工作机制,严格逗硬干部纪律作风和效能考核,重点整治“躺平”思想,形成每日一督查、每周一汇总、每月一评比的督查监管模式,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促成效的良好局面。

实作风提升工作质效。坚持将纪律作风整顿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全面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爱国卫生运动、生活垃圾分类和综合行政执法等重点工作,以“不服输、敢争先、走之前”的精气神,推动综合行政执法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和中国绿色食品工业名城贡献更多综合行政执法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