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自然资源分局:全力推动土地开发复垦项目 » 详情
区自然资源分局:全力推动土地开发复垦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4-13   来源: 区自然资源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提前谋划充分利用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成果和遥感影像等资料将土地利用现状数据三调”成果、镇村规划相结合,通过工作人员现场实地踏勘丈量,摸清各镇可整治复垦地块的位置及范围,提前谋划土地开发复垦新项目。经摸排,2023年计划实施土地开发复垦项目11个,预计可取得新增耕地指标1200余亩。

宣传引导广泛宣传土地复垦政策,向群众讲明土地复垦在改善农村居住环境、保护耕地、促进农民增收方面的好处,帮“经济账”,排除思想疑虑根据辖区群众意见,及时对项目方案进行调整,群众主动支持、参与土地复垦整治项目。

跟踪问效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定期督查土地复垦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处理土地复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落实专人负责现场管理,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截至目前,宝轮镇菖溪村、荣山镇岩窝村、龙潭乡土地开发复垦项目正在进行规划设计及立项工作,宝轮镇松林村土地开发复垦项目施工单位已进场做开工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