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让世界看见利州!这一国际盛会上,广元市利州区委书记张勋图作招商推介 » 详情
让世界看见利州!这一国际盛会上,广元市利州区委书记张勋图作招商推介
发布时间: 2023-04-14   来源: 利州发布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12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中国消费经济人物盛典在海口举行,广元市利州区委书记张勋图出席盛典并以《让世界看见利州》为题作招商推介。

“走进‘女皇故里’,在探古寻幽中感受‘凤凰于飞’的惊鸿之美;走进‘女皇故里’,在历久弥新中体验蜀道C位的沧桑之变;走进‘女皇故里’,在云游利州中畅享‘诗与远方’的康养之旅;走进女皇故里,在时代赶考中探寻追赶跨越的崛起之路。”张勋图通过四个走进“女皇故里”作了精彩推介。

图片

张勋图介绍说,利州是蜀道咽喉,已建成的京昆、兰海等4条高速和在建的京昆高速复线,108等3条国道,西成客专、兰渝等4条铁路在利州境内交汇,是四川省第二大铁路枢纽、中欧班列必经之地;广元机场开通北上广深等17条航线;距大西北最近的内河港口“千里嘉陵第一港”—广元港仅30公里,正加快建设“通江达海、连通南北、控带西部、融入亚欧”的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积极创建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努力探寻从“通道优势”向“经济优势”的变身之道。

张勋图表示,当下,利州产业发展基础坚实雄厚,产业升级步伐全面提速,产业集群效应逐步凸显,正在成为创造财富的理想福地。同时,利州拥有一流的营商环境、优质的教育医疗资源和富集的劳动力,正加速成为川陕甘结合部具有一定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新兴投资热土。

推介最后,张勋图发出热情邀请:“利州,寓意‘无往不利、互利之州’,意味着好运和成功。热忱期盼各界朋友,走进利州,观一方山水、享一时悠闲,投一份事业、闯一番天地,寄一缕心神、得一生顺‘利’!”

图片

此外,利州还在现场作了招商引资发布,并与定安县人民政府签订友好区县框架协议。

与会嘉宾表示,通过区委书记张勋图的推介充分了解了利州的优质营商环境与强大发展潜力,对利州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共谋合作契机,共享利州发展新机遇。

来源:川经瞭望客户端

编辑:张星戈

责编:陆荣贵

编审:蒋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