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经济合作中心:凝心聚力 破难攻坚 推动利州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 » 详情
区经济合作中心:凝心聚力 破难攻坚 推动利州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4-20   来源: 区经济合作中心   信息类型: 投资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紧抓项目进度,提高到位资金转化率。当好企业和区级部门间的桥梁纽带,真正发挥“有事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作用,为企业落地、建设、生产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切实做好优惠政策兑现工作,切实解决好客商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打造“政策最优、体制最活、服务最佳”的营商环境。

二是突出领导带头,实施产业招商。依托新型工业、商贸物流和现代服务业、康养旅游三大产业优势,重复发挥招商分局驻外招商的作用,任务细化到人,落实目标考核,对重点领域实行产业招商和精准招商,确保全年完成招商引资125亿元以上。充分挖掘我区在资源、区位、交通、劳动力等方面优势,实施定向招商、精准招商,以三大主导产业为依托,重点推介引进食品饮料、机械制造产业项目、延伸产业链项目和产业配套项目等。

是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引资环境。成立重大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强化政策保障,不断修订和完善招商政策,充分发挥政策激励导向作用。强化要素保障,积极争取建设用地指标,优先保障招商项目用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