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万缘街道:“三举措”落实落细二季度食品包保责任工作 » 详情
万缘街道:“三举措”落实落细二季度食品包保责任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21   来源: 万缘街道办事处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组织到位,强化组织部署。召开全体干部食品包保工作会议,明确“三清单一承诺书”任务分工、目标要求,及时分析一季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二季度食品包保工作任务,同时成立由党政“一把手”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食品包保责任办公室,负责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二是摸清底数,保障精准分级。根据区食安办推送的食品主体,组织社区开展全面精准摸底,对于在辖区经营的商户进行再确认,对不存在、暂停营业、倒闭的商铺进行梳理汇总,目前,辖区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的食品经营主体共计557家。及时按照包保主体分级标准,逐一建立包保主体责任清单,实行台账管理,为后续工作有序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三是营造氛围,压实包保责任。为加快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落地见效,万缘街道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大力宣传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积极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切实增强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的社会知晓率。同时,街道包保干部联合区市场监管局深入辖区实地开展现场督导,对食品经营安全员配备、进货查验记录、健康证件、经营环境等进行检查,强化食品安全属地责任和食品经营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